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观看学习《平“语”近人》系列节目
2018-10-26 16:20

近日,罗桐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四集:国之本在家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是《平“语”近人》第四集的主题,并细致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和家风有关的思想,从重视家庭、家教、家风“三家”入手,强调了个人品行修养与家庭命运及国家前途的重要关系。一个家国是由千万个小家庭构成的,每个家庭的品行的好坏、优劣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和国家秩序良好发展。只有优良的家风才能造就优良的廉洁政风环境。

“看了习主席的家风思想,我很感动,身为一名年轻共产党员,首先要向家里的长辈和支部的老党员们学习。”邵红云只要社区开展公益服务活动,不论捐款捐物、困难结对、卫生整治、平安巡防,他们都不顾年老体弱,积极报名参与,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品德修养和理论学习,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明大礼、守公德、严私德、讲诚信、守规矩、行廉洁,是每个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平“语”近人》系列集的播出,可以说让大家更通俗易懂地学习和体悟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理念,将使党员又增加了一份教学的好宝典,大家一定将思相精神学精学透,践行到为民服务活动中去!

(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