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昌社区:组织老年大学学员游玩
2018-11-22 16:32

11月22日一早,东昌社区组织老年大学一行近40人到大同松鹿堂参观游玩。

松鹿堂以自主土灶烧饭为特色,辅以拓展、钓鱼、蔬菜水果采摘等娱乐项目。考虑安全因素,此行重在体验农家土灶烧饭项目。社区工作人员把学员们分成三组,每组各烧10个菜肴。各小组成员一刻也不休息,马上安排分工,洗涮的洗涮,切菜的切菜,烧火的烧火。一时间,灶前热火朝天,放油、入辅料爆香、放入择洗好的菜,眼见雾气氤氲,一会儿就阵阵香味扑鼻而来。经不住诱惑的围观人群偷偷夹一筷子品尝起来:“嗯!香!真好吃!”。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忙碌,所有菜肴全部烹饪完毕,大家端着碗,也不马上落座,围着桌子品尝每道菜品,细细比较,按照个人喜好,评出心中那道最美味的菜肴“NO.1”。

拉拉家常,扯扯闲话,饱餐一顿后学员们在园区大门前集体合影留念。临别前纷纷表示此行不虚,既品味各家烧菜之所长,又增进学员之间的集体感,并希望社区老年大学越办越好。 (通讯员  叶彧)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