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免费为金婚银婚老人拍结婚照
2018-11-22 17:30

11月22日是感恩节,总府社区联合杭州稻草人时尚摄影店开展金婚银婚公益圆梦行动。此次活动免费为金婚银婚老年夫妇拍摄并赠送数码照片两张(一张大的30寸油画挂轴,一张10寸精放照片),并为报名拍摄的老年人夫妇发放活动礼品一份。此活动的参与者中,年龄最大的有90岁,最小的也有50岁。

活动现场,从登记发号,到换装打扮,进行拍摄,最后选片,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看到自己相伴大半辈子的老伴盛装打扮后,各自都眼前一亮,仿佛看到了对方年轻时的模样,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居民蒋伯说:“我和老伴结婚时条件困难,没有拍照。心里对老婆总有一丝内疚,前几天看见社区通知,赶紧报名,带老婆拍一个婚纱照,一开始她还不同意,说老了,难为情。”看着拍摄完成的婚纱照,阿姨也说:“拍得蛮漂亮的,这辈子和老头子还能穿上婚纱合影一回,很开心很幸福。”

此次公益活动将相濡以沫、相亲相爱、携手相伴走人生的风采,推动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进一步深入人心,促进家庭与社会的进一步和谐与稳定。

(通讯员 徐斌)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