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2018-12-15 15:37

12月15日一早,宝华洲社区便民服务大厅里大排长龙,党员同志们手拿市民卡、胸戴党徽整齐地排着队刷卡签到,这是宝华洲社区党委2018年度最后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活动里座无虚席,8点30分,宝华洲社区党委十二月主题党日在党员同志观看《榜样3》视频中展开。随后,在座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组织部负责人就引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答记者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最后,分支部开展支部会议,总结18年工作,讨论19年支部党建工作思路,研究明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和主题党日活动计划。

通过本月主题党课的学习,不仅引导党员知识分子带头践行“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家园情怀,更教育党员干部敢于负责、勇敢担当、善于作为,不负党和人民重托,筑牢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品行作风。(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