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开展12月主题日活动
2018-12-17 10:36

12月15日,罗桐社区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持续学习党章、党规系列内容,号召党员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不同的故事,有着坚定的信念,同样的品质感染我们,同样的精神鼓舞着我们。接着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一起走过》纪录片,在纪录片中,各行各业党员在自己岗位上默默奉献精神得到了党员一致好评,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将这种精神落实到为民服务的活动中去是党员们的职责。

最后各支部在通报了全年三次及以上未来参加主题党日的学习党员名单后,就到各自联系网格小区里,开展卫生大整治活动,为迎接第四季度文明测评做好准备。

(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