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习会
2019-01-14 17:04

近日,府东社区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习会,社区两委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吴书记给大家上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的党课,纪委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发展党员违规违纪情形三十条》及杭作风办[2018]4号文件《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

会上,各支部围绕年初党委下达的工作任务目标,就党员教育管理、特色活动开展、联系群众为民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各支部工作有事例有典型,既总结了经验,也查找了不足,并提出了新一年工作思路,所有参会人员综合支部的工作实际,采取民主评议的方式评选出了3个先进支部。会上,社区党委还对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双评文件精神,研究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精心组织,为开好民主双评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吴书记强调,2019年社区党委要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能自觉把握廉洁自律这根准绳,守住底线,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传统佳节。(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