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从24层掉下无人知身份
2005-05-20 14:11
   一姑娘从24层楼掉下 无人知道死者身份 
    <v:imagedata

  本报记者程时盛摄影报道 “一个姑娘从20多层楼上掉下来了!”昨天下午3点,王先生致电本报。半小时后,记者赶到丰台区太平桥华源一里,看到华源一里D区已经被警察封锁,法医正在处理现场。

  华源一里D区是一座25层塔式楼,死亡女子躺在中间一层平台上,穿着一身黑色衣服,蓝色旅游鞋。“我送报纸到8层,在阳台上抽会儿烟,往楼下一看吓我一跳。”送报员王先生告诉记者,姑娘看起来只有20多岁,全身都是鲜血。

  记者在华源一里D区问了很多居民,都不知道死者身份,也不清楚为什么掉下来,只知道发现尸体是在上午11点。据了解,此栋楼新建不久,目前已经入住90%,但大部分都是租户,所以互相都不太熟悉。一位居民提供线索说,姑娘是从24层掉下来的,六里桥派出所已经开始调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