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胞胎聚会眼睛看昏花
2005-05-23 10:3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v:imagedata

  一抬头,眼前是一个穿着黑白连衣裙的小女孩,一转身又是同样打扮、相同面容的女孩。昨天上午,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门前有不少人都有这种“眼花”的感觉,原来,这里正在进行一场多胞胎的大聚会。

<v:imagedata

  把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多胞胎召集在一起的是杭州贝因美公司,近水楼台先得月,在多胞胎才艺表演之前,公司的一些女工作人员先高高兴兴地和这些可爱的孩子玩起了游戏。

<v:imagedata

  长相一样,打扮一样,甚至说话的腔调也一样,这样的几个孩子站在台上表演节目,自然是吸引了众多的眼球。一开场,来自我市余杭的三胞胎兄弟冯云翔、冯云鹤、冯云飞的一首“我家住在大海边”就让现场的观众拍红了手。

  不过,姜还是老的辣,在众多的多胞胎中,现就读于杭州艺术学校的单家四姐妹表演的节目无疑是最抢眼的。单佳、单虹、单玮、单婷今年18岁,长得亭亭玉立,是多胞胎中的“大姐大”了。她们戏称自己是“虹玮佳婷组合”,而她们热力四射的舞姿更让人倾倒。现场,还来了一位某艺术团的负责人高大姐,她说:“这四个孩子很有艺术天赋,我希望她们能到我们艺术团来。”

  由于昨天在和平会展中心正在进行一次妇幼产品展,所以这些活泼可爱的多胞胎孩子成了参展商家争抢的“宝贝”,谁都希望他们能在自己的摊位前多停留一会,引来人气。

  除了应邀参加聚会的多胞胎家庭外,还有一些多胞胎家庭自发来参加聚会。赵女士是义乌人,她昨天和三个保姆带了只有两岁的三胞胎儿子来到了现场。赵女士说:“早就听说今天有这么个聚会,所以特地带着儿子赶过来,希望能与更多的多胞胎家庭认识,让孩子见见世面,自己也可以跟家长们交流一下育儿经。”

  据了解,除了聚会外,这些多胞胎家庭还将进行联欢活动,并接受省内一家医院的免费体检。


来源: 杭州网-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