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法庭判决米什金娜败诉 裸照可以发行
2005-07-21 10:17

<v:imagedata

    新华网7月2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联邦法官裁定,俄罗斯女子网球明星米什金娜三年前为一份杂志拍摄的无上装照片可以发行。

<v:imagedata

  美国法官穆卡西表示,俄罗斯网球明星米什金娜获得了2004年法网女单冠军之后,俄罗斯一份杂志发表了专门文章并且配了米什金娜的无上装照片。

<v:imagedata

  在法庭上,米什金娜表示,当时她只有20岁,不太了解这张带有她的签名的照片的情况。但是,美国法官说:"米什金娜声称不了解发表这张照片的条件并不能够成为她不履行合同的理由。"

  米什金娜的律师表示,米什金娜对于美国法官的判决感到沮丧,但是还没有决定是不是上诉。

<v:imagedata

  这张照片是摄影师马克·塞利格为德国2002年体育季刊拍摄的封面。米什金娜要求塞利格赔偿800万美元。米什金娜在法院说,当时她同意拍摄的照片是裸体躺在马背上。后来,摄影师表示,他们将拍摄她只穿短裤,长头发掩盖乳房的照片。而且米什金娜表示,她当时同意拍摄裸体照片的条件是不在任何地方发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