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俄罗斯体坛十大美女排行
2005-07-22 10:21

    第一名:库尔尼科娃

<v:imagedata 

    她曾经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子,或许,现在她依然是。美女总是常有常新,而在人们的记忆中库尼科娃可能很难抹去。她可能在今年退役,即便没有,我们也知道她恐怕永远都拿不到一个WTA的单打冠军了。不过,她的美丽,已经成为了永恒的经典。

    第二名:莎拉波娃

<v:imagedata

    并不是性感才叫美女。并不是胸大才叫性感。16岁的莎拉波娃美得清纯、美得动人,她拥有倾城一笑的容颜和美丽绝伦的双腿,她还年轻得有许多未来可以期待。人们总是期待她能够取代库尼科娃的位置,不过,性感的库尼科娃是唯一的,莎拉波娃会成为美丽的王者——一个新的美丽方程。

    第三名:霍尔金娜

<v:imagedata

    霍尔金娜在自己的领域里是毫无争议的女皇,她的运动成绩是排行榜里最出色的。她出色了很多年,也美丽了很多年,她的高贵气质让无数人心折不已。可惜,今年她就要退役了。

 第四名:科斯坚纽克

<v:imagedata

  没人能够想到眼前的这位小美女居然是女子国际特级大师,她12岁获得女子世界少年冠军,17岁获得欧洲女子快棋赛冠军。她的美让人怜爱。

 第五名:卡巴耶娃

<v:imagedata

  这两年俄罗斯的美女评选的冠军大都会是她,这个20岁的女孩,这个艺术体操领域的王者。她是2003年的俄罗斯最佳女运动员,也是2003年的俄罗斯最美女运动员。

    第六名:谢米诺维奇

<v:imagedata 

  在体操大国俄罗斯,她不算是最优秀的选手,最好的成绩只是全国锦标赛的冠军。不过,她却是最性感的,或者说最愿意表达自己性感身体的。

 第七名:科马洛娃

<v:imagedata

  她只有17岁,两年前已经进了俄罗斯国家女子游泳队,一年前已经获得了欧锦赛的亚军,2003年夺得世锦赛的铜牌。

 第八名:瓦尔奇科娃

<v:imagedata

  《花花公子》、《GQ》和《体育俱乐部》曾为了给她拍裸照大动肝火,最后《GQ》得到了她,这个欧锦赛的体操铜牌获得者,这个拥有完美身体和绝世容颜的女人。

    第九名:切帕洛娃

<v:imagedata

  她是世界冠军,也是滑雪运动里的第一美女。她曾为杂志拍过一张裸体高举奥运火炬的照片,后来被广泛用到了无数地方。你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妥,火炬下的人体是那么美丽。

    第十名:施曼斯卡娅

<v:imagedata

  维拉·施曼斯卡娅(Vera Shimanskaya)生于1981年,是俄罗斯艺术体操队悉尼奥运冠军队成员。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