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地球小姐”佳丽汇聚马尼拉
2005-10-08 09:30

来源:新华网

佳丽汇聚马尼拉 10月5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来自阿富汗的苏塔拉“献出”飞吻。80名来自全球的佳丽将在马尼拉争夺2005年度“地球小姐”称号。“地球小姐”评比活动由菲律宾于2001年创办,旨在提高世界的环境保护意识。 新华社

    10月5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来自阿富汗的苏塔拉“献出”飞吻。80名来自全球的佳丽将在马尼拉争夺2005年度“地球小姐”称号。“地球小姐”评比活动由菲律宾于2001年创办,旨在提高世界的环境保护意识。 新华社发

10月5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各国佳丽向人们挥手致意。

10月5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各国佳丽向人们挥手致意。

10月5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来自(从左至右)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和日本的4名佳丽竞相展示美丽。

    10月5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来自(从左至右)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和日本的4名佳丽竞相展示自己的美丽。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