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时尚女当街脱衣狂舞
2006-01-12 09:58

来源:QQ

区人大代表带领亲属打人 民警鸣枪示警仍然无用

女子正在“疯狂”跳舞

区人大代表带领亲属打人 民警鸣枪示警仍然无用

巡防队员劝服跳舞女子穿上衣服

本报讯 一名年轻女子和家人生气,悄悄吞下药物精神恍惚,一个人在闹市行走过程中,脱掉上身衣服手舞足蹈。昨天上午,这名打扮时尚的女子在菜市街沿路“表演”,引来数十名市民观看,西大街办事处巡防队员发现后,立即上前耐心说服女子穿上衣服。

昨天上午10时50分许,西大街办事处巡防队员崔乐和4名同事巡逻到菜市街市三院门口,发现一名身穿黑色衣服女子,沿菜市街往西晃悠着身子行走,手里还拎个塑料袋和皮包,“身子正晃悠着,她突然把提的东西撂在地上,脱掉上衣舞动起来”。崔在报料电话中说,女子的怪异举动,立即引来数十名行路人驻足观看,因担心这名女子有闪失,他们几人赶紧拨开围观人群凑到近前,一人负责看管女子包裹,其他几人和女子周旋,劝说她赶紧穿上衣服。

15分钟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名女子脚穿长筒靴,披肩长发做成流行的波浪卷,上身外衣脱掉后,只留件黑色T恤衫,伸出双手合在一起做起打手枪姿势,嘴里不停地重复念叨:“啪,啪,我要回日本。送我回家吧,父母都在那里。”

此刻,围观人群逐渐增多,不少热心人走到跟前示意这名女子穿上衣服,但她嘴里一直重复念叨着刚才说过的几句话,根本不搭理。交巡警、西大街派出所民警陆续赶到后,疏散围观群众,4名巡防队员趁女子不备,掂起她脱掉的外罩赶紧帮她披在身上,随即带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估计是吃啥药了,精神一直恍惚,问她话不答理。”一名巡防队员介绍说,查看女子携带的皮包,发现里面有现金、银行卡等物品,但没有发现其身份证。

中午12时许,这名女子神志逐渐清醒过来。据她向民警介绍,她姓张,今年20多岁,周口人,在银基商贸城经营服装生意,最近几天和家人生气了,心情一直闷闷不乐,吃了点药想麻醉自己,但她拒绝透露服用的是何种药物。“现在想通了,以后绝对不会再做这样的傻事儿。”张姓女子向警方写下保证书后,随即由其亲属带走。 □记者郭致远文首席记者孙海涛图

编辑:fsl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