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蔡依林秀乳沟大腿色诱康永
2006-01-12 09:58

来源:QQ

    情变之后,蔡依林性情大变立誓当“狐狸精”,是纯情、善良的那种,却换来蔡康永无情吐槽:“狐狸精就是狐狸精,那有善良的狐狸精啊。”

蔡依林、张韶涵昨天一起上中天“康永当家”节目录影,对于她想当狐狸精的念头,主持人蔡康永及阿雅都很意外,Jolin解释:“我希望的感觉就像凯萨琳丽塔琼斯在电影『芝加哥』的角色一样,因为现实生活做不到,格外想尝试看看。”

尽管蔡康永不认同,但为了证明自己可以,蔡依林特地现场示范风骚英文女家教勾引蔡康永,只见她一会儿甩发抛媚眼,一会儿弯腰露乳沟,全身上下充满妩媚味道,阿雅见状忍不住惊呼:“你也太狐狸精了吧!”

蔡依林日前在庙里卜卦问感情,意外抽到下下签,昨她参加徵友单元,特别找了好友张韶涵担任军师,蔡依林笑说:“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朋友能认同、喜欢,所以她的意见很重要。”对另一半要求,她笑说:“我现在喜欢的是美男子型,就像金城武。”

有趣的是,制作单位找来的九位型男,清一色都是像周董般的单眼皮小眼睛,蔡依林气不过抗议:“其实我喜欢大眼睛耶。”蔡康永立刻无情回道:“我才不信。”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