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05年度三农人物揭晓
2006-01-18 10:25

来源:QQ

2005年度三农人物揭晓 丛飞赵本山等榜上有名

丛飞,他是一名职业歌手,曾经有令人羡慕的歌喉。他可以成为百万富翁却甘心过着清平的生活,家里一贫如洗。他有两个女儿,却是150多个贫困孩子的代理爸爸。他十年里参加了400多场义演,却捐款300多万元。如今身患晚期癌症的他想得最多的还是奉献社会,帮助他人……

2005年度三农人物揭晓 丛飞赵本山等榜上有名

资料图片:赵本山

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节目联合首都各大媒体主办,《聚集三农》栏目承办的2005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本月15日揭晓。来自上海市奉贤区的农委主任李伯才获得年度单项大奖——创新奖,上海亚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荣获得了“2005年度三农人物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等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年度三农人物分量最重的大奖颁给了“草鞋书记”——湖北省官店镇党委书记刘银昌,获得“2005年度三农人物”的还有爱心助学大使丛飞,知名演员、农民本色赵本山等。另外,中国首例免费为陌生人捐肝的四川农村姑娘罗玮领走了三农公益奖。(《文汇报》通讯员余童欢 记者薄小波)

编辑:fsl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