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里游客“送”垃圾下乡煞风景
2006-06-12 10:28

6月11日,一批城里游客在邵阳市邵东县某水库区游玩。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水库区水清草绿,吸引众多城里人到这里游玩。然而一些不自觉的游人丢下的大量垃圾却大煞风景,破坏了这里原本山清水秀的自然环境。

    6月11日,一批城里游客在邵阳市邵东县某水库区游玩。

    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水库区水清草绿,吸引众多城里人到这里游玩。然而一些不自觉的游人丢下的大量垃圾却大煞风景,破坏了这里原本山清水秀的自然环境。 新华社发(黄伍 摄)

6月11日,在邵阳邵东县某水库区游玩的城里游客留下了满地的垃圾。 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水库区水清草绿,吸引众多城里人到这里游玩。然而一些不自觉的游人丢下的大量垃圾却大煞风景,破坏了这里原本山清水秀的自然环境。

    6月11日,在邵阳邵东县某水库区游玩的城里游客留下了满地的垃圾。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