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裸体坐窗台 挥菜刀欲跳楼
2006-08-30 09:22
来源:人民图片网  
 

组图:女子仅着胸衣爬上窗台扬言跳楼

女子挥舞着菜刀坐在窗台上。

组图:女子仅着胸衣爬上窗台扬言跳楼

女子坐在窗台上,情绪极不稳定。

   8月28日上午11时10分,一名20多岁的女子在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南京路三和食浴城赤身裸体坐在三楼窗台上,叫嚷着要跳楼。

记者10分钟后赶到现场。此时三和食浴城门前的南京路上,挤满了看热闹的群众。徐州市铜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以及新区派出所的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并组织营救。徐州消防支队的特勤人员也在现场紧张准备。楼下摆放着巨大的黄色救生气垫,充气后足有一米多高。

三和食浴城是一栋4层建筑,这名年轻女子除了脚上一双粉色拖鞋和上身的一件内衣,其余什么衣服都没穿就坐在三楼窗台上。她手里拿着一把菜刀,在空中拼命挥舞并一边喊叫一边不停地做跳楼状,引得楼下市民不时发出惊呼声。

围观群众告诉记者,这名女子在三楼窗户上已经有20分钟。现场的公安干警一边拉起警戒线维持秩序,一边与该女子对话。11时25分化妆潜入三楼的两名刑警队员,一个趁该女子不备从右面将其抱住,并攥她握刀的手。另一个冲上去将其按住,然后将她拖离窗台。刑警队员还从食浴城找来一条被单,裹住该女子身体,将其抬到楼下的警车上。水文/PhotoBase

编辑:fsl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