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湖南人体彩绘助兴秋季商品展销会
2006-09-25 08:34
9月23日,几名经过彩绘的模特在娄底市秋季商品展销会开幕庆典仪式上表演。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9月23日,一名画师在娄底市秋季商品展销会开幕庆典仪式上为一名模特进行彩绘。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9月23日,几名经过彩绘的模特在娄底市秋季商品展销会开幕庆典仪式上表演。

9月23日上午,湖南娄底市九龙环球商业广场秋季商品展销会隆重开幕,100万豪礼和现场人体彩绘为广大娄底市民献上了一道丰美的精神和物质文化盛宴。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九龙环球商业广场秋季商品展销会推出室内展位1180个,展区面积72000平方米,共展出小商品、日用百货、男女时装、箱包鞋类、床上用品、家私家具等十五大类20万种优质商品,并一律优惠酬宾,另拿出100万元奖品答谢广大顾客朋友。

展销会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娄底市乒乓球大赛、第三届中国电视电影艺术新星大赛娄底分区赛等等,邀请超级偶像歌手、人体彩绘表演名模、拉丁舞新秀等前来助阵。强大阵容的火爆登场,精彩纷呈的好戏连台将为娄底人民奉献一场文化盛宴。

来源:人民图片网

编辑:fsl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