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霹雳娇娃的私生活
2007-04-16 10:09

娇娃之一Cameron Diaz(卡梅伦-迪亚兹),性格开朗,大嘴美女!
 
 
好莱坞是拍电影的天堂,任何做这行的人都想去。的确,那里的各方面条件都很优越,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我非常有幸能在我2003年的时候因为参加(夜魔侠)和(霹雳娇娃2)的拍摄而有了去好莱坞的机会。
有两大收获:1是英文进步了,因为拍摄之前一两个月就要开始训练演员动作,不交流是不行的。2是学习西方人的拍摄,他们在不断的学我们的动作拍摄,我们不学就划不来了。
在那边拍戏不像在国内那么赶时间,有时一天只拍一两个镜头。动作的部分通常是我们编好,用DV机拍下来,然后剪接好给导演看,确定方案以后就教会演员,在现场有时要作示范。这样的工作密度不怎么大,每天在现场又有那么多的美食,所以那时的我长胖了十几磅
 
我们住的地方算是个挺高级的Apartment,不开工的时候我会去健身,游泳,购物。说到购物,刚开始的时候买东西老是习惯性的把价钱换算成人民币,这样就觉得东西贵,但不到一个月后,我就把美元当人民币使了
 
总的来说,这是次不错的经历,希望我们中国的电视和电影有一天能超过好莱坞的,无论是条件或是质量。
 
 
 
这位大家认得出吗?“人鬼情未了”里的Demi Moore(戴米-摩尔)。这个姿势是我特意帮她设计的,大家可以在电影里看到,因为她在“霹雳娇娃2”饰演反派,我觉得这种感觉比较贴切。
 
 
我左边这位美女大家应该认的出吧,Cameron Diaz(卡梅伦-迪亚兹
我右边这位是著名的动作导演袁祥仁,周星驰“功夫”里的传授武林秘籍的搞笑乞丐。
 
这个是娇娃之一Lucy Liu(刘玉玲),她会说中文的。
 
这个是娇娃之一Drew Barrymore(茱儿-巴里摩尔),她本人很搞笑。
 
训练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开心!虽然有时候很累。
和演员们相处了大半年,感情都很好,离开的时候都依依不舍。
 
 
 

  来源:sina 责任编辑:bigfeng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