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保者冰川上拍裸
2007-07-20 16:17

美国摄影师拍摄千人裸体齐聚广场照片

  绿色和平组织7月18日称,它正招募志愿者参加在瑞士阿尔卑斯冰川拍摄裸照的活动,以向全球人们警告地球变暖现象。世界著名的裸体摄影师斯宾赛·土尼克将完成这次裸照拍摄活动。

  这次裸体摄影活动预计在8月18日和19日举行,这是一年中相对暖和的时期。登陆绿色和平组织瑞士分支机构官方网的志愿者还会看到“不会裸露太久”的承诺。

  绿色和平组织瑞士分支机构称,它将招募尽可能多的成年人来参加这一活动。这次与斯宾塞合作的目的是为了引发人们对阿尔卑斯冰川消融的关注,冰川消融是全球气候变暖的一个明显标志。

  瑞士分支机构阿利曼在声明中称:“我们不得不现在就这样做,不然就太晚了!现在是激发公众情感的时刻了。”

  斯宾赛·土尼克是美国著名的裸体摄影艺术家,以拍摄在公共场所的裸体人群照片而闻名。斯宾赛·土尼克曾在不同国家组织过多次裸体摄影活动。

  2001年他在巴塞罗纳拍摄了7000人的裸体人群。2003年以纽约地铁站和克利夫兰一座桥梁、2005年以里昂双年展为背景拍摄裸照。最近的一次摄影活动是今年5月份在墨西哥宪法广场组织的约18000人参加的大规模集体裸照拍摄活动。

 来源: 网易 责任编辑:bigfeng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