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真正的男性梦中美女
2007-07-23 14:50

 

  在英联邦国家中,板球是最盛行的一项运动,这项典型的英国绅士竞技被英国人视为“国球”,地位甚至在足球之上。

  体育与娱乐明星相结合如今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近日,印度板球队与英国板球队将展开一个三场两胜制的系列赛。英国的《太阳报》立刻不失时机地推出了一个最受欢迎的情人系列,重点推介印度宝莱坞明星,而艾西瓦娅-雷当仁不让成为众多明星中最耀眼的那颗。

  有“世界第一美女”之称的艾西瓦娅-雷21岁时便已摘取了世界小姐的桂冠,她是极有天赋的女演员,她曾获过世界最具魅力女性的殊荣,还被美国的《时代》杂志评为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她用自身的异域风情和国际化精神风貌,成为无数男性的梦中情人,被称为“宝莱坞的朱莉亚-罗伯茨”。

  当然,作为印度第一佳丽,艾西瓦娅-雷对板球也不会陌生,4月份她婚礼的庆祝活动中就有一场板球比赛。《太阳报》称,随着印度板球队的到来,宝莱坞明星们一定能够引起一番轰动,或许,因为她们的出现,比赛本身都要“逊色”。

 来源: 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bigfeng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