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车主砖砸宝马
2007-07-26 16:01

一辆宝马车前风挡玻璃被砖头砸裂,车身贴有“烂车”字样。本报记者 汪城 摄

昨天上午10时许,3辆宝马车开到亦庄开发区宏达北路一家宝马4S店门口,在车上张贴起要求退车的条幅。停车期间,一名车主拿砖头将一辆宝马的前窗玻璃砸裂。

“这家经销商说不同意退车,我恼怒了才用砖头拍车的。”3辆宝马车的领队朱祥祥说,他是唐山国华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去年二三月期间,他们公司陆续从这家4S店购买了5辆宝马车,其中3辆车分别出现了车控电脑系统死机、换档模块故障等质量问题,有一辆在正常行使过程中还出现刹车失灵的意外。他们提出退车要求。

昨晚6时,一自称是店里保安的青年男子称,白天店里的负责人已经接待了这些车主了,把符合的检修义务范围内的条款都给他们讲清楚了,但他们不满意,不把车子开走,店里暂时也没做出任何表态。

据朱祥祥说,该4S店的客户公关部经理贺苗(音)于昨天中午接待了他们,但对他们提出的退车要求表示还在商量中。

来源:新京报    作者:汪城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