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班牙女足全裸踢球
2007-09-27 09:51

裸体足球

  这人啊,有时候要越活越简单,把事情弄的太复杂,不免让自己过于辛苦和无奈。同样,有时候,在物资水平高度发达的社会,部分人们开始崇尚回归自然的生活,例如周末结伴离开喧闹的城市,到美丽的大自然中寻找一丝恬静和放松。当然,寻找大自然的感觉,还有其他的方式,比如说现在要谈的,在西班牙非常流行的裸体足球。据报道,西班牙马德里有一支业务女子足球队,为了展现女子足球运动员的美,拍摄了一组裸体踢球照片,其中高矮胖瘦,玩的都是乐在其中,让人见识了什么叫做自然美。

  裸体不伤娴雅风,追求自然美,让人们看见她们毫无保留的接近大自然,将足球、女性身体美以及自然风景连结在一起,才是这群快乐的女子足球运动员的终极目标。图中的八位全裸女子,没有一个是真正意义上的职业足球运动员,有的是银行职员,有的是教师,有的是工程师,有的还是高级主管,当然,其中也有普通的公司职员,不过这些都是次要的。当她们快乐的将身上遮羞衣,大方的解开时,她们就没有地位高低的差距,她们都是漂亮的女人,都是一群热爱运动的真实女人。

  其实,在现实中,很多女性都为了刻意的获得美丽,进行魔鬼般的瘦身或者护养,这样的美丽虽然闪耀动人让人怦然心动。但说实话,一个女人的美,对男人的吸引,有时候并不是依靠外表的,那种仅仅喜欢外表漂亮女人的男人,大部分会在浪子回头前,伤透几个女人的心。所以,想要获得自己幸福的女人,或者说拥有幸福的女人,她们多数是有一颗善良的心,以及从内散发出一种独特魅力美,内质丰富的女人,才是男人的杀手。因此可以说,这群裸体踢球的女人,她们是坦诚而又真诚的女人,虽然她们没有模特般的身材以及天使的面孔,但从她们脸上流露出的可爱笑容,以及毫不矫饰的表情,我们不得不赞叹一句——你们真的很美,很真实,很享受。

  图片中的八位率真女人,正在进行定位球的演练,可以看出,最前面正准备踢球的女人,经常会穿着比基尼,在沙滩进行上身裸体的日光浴,毕竟全裸的她,全身黑白相当的明显,而这次她来了一次全裸,可以说是思想上的一次飞跃。至于迎面站着的六位防守球员,她们表情各异,左边的年龄稍大,一脸的稳重,旁边的女子则显得有点紧张。其中最赞的是中间的金发美女,小嘴可爱的向上撅起,向下的手掌有力的张开,形成了一种若隐若现的原始美,让这张图片更加的充满活力和女性美。

  最后不得不用一段话,来赞叹这些漂亮的女子:俏女人,唇丹齿白,罗裙解,裸幽幽。手遮双峰乳沟现,掌挡私密惹人爱,看罢图片,激情澎湃,思念之情翩翩来,可惜情实难耐,料得图前人寂寞,只有把酒当歌对明月,醉也休嗔错。

  来源: 新浪 责任编辑:bigfeng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