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贵州人体摄影比赛
2007-09-29 15:01
人体艺术家何远波先生现场指导人体摄影

  有险峰峡谷,有奇山怪石,有奔腾澎湃的急湍,有湖光山色的辉映……现在又有了光洁美丽的胴体,宁静的大自然仿佛被添加了韵律一般,更具和谐之美。

  9月26日,南江大峡谷杯“人与自然”人体艺术摄影大赛拉开帷幕。著名旅欧人体摄影家何远波先生在本次大赛中担任指导工作。他说,他曾在全国很多地方拍摄过人体作品,但感觉贵州的南江大峡谷更适合拍摄人体,因为这里有峻峭的峡谷和丰富的植被,在这种环境下拍摄出的人体摄影作品可呈现出一种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静谧

  此次大赛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关注,省内外摄影爱好者纷纷赶来贵阳参加比赛。不仅如此,大赛模特选定工作也进展顺利,有30个人体模特踊跃报名,最终有男女共5名模特入选。

清流急湍衬美体

  据了解,本次大赛报名的人体模特以男士居多,报名人数竟达到了20人,这在全国其他城市从来没有出现过。何远波介绍,男性人体模特在全国都属紧俏“品种”,这次在贵阳居然有这么多的男士报名参加,实属不易。记者采访得知,男性报名者来自我省不同行业,都不是专业模特。入选的其中一位男士是体育教师,曾在几年前获得过贵州健美大赛第3名。而另一位入选男模则是资深瑜珈教练,他将在大赛拍摄现场为摄影爱好者们上演最高境界的瑜珈人体秀。

 

红纱轻舞

来源: 贵州商报  责任编辑:bigfeng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