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纽约时报》2007年度照片
2008-01-07 15:18

  2007年,纽约发生了百老汇的罢工罢工、曼哈顿岛中城蒸汽管道爆炸、纽瓦克的枪杀案件。百老汇的罢工事件在给剧院制作人和城市造成数百万美元的损失后平息,蒸汽管道爆炸给纽约人造成了心理影响,使他们想起了“911”恐怖袭击事件,纽瓦克的枪杀事件则使人们感到愤慨和震惊。

  纽约大中央车站附近发生蒸气管爆炸事件

纽约大中央车站附近七月份发生了一起蒸气管爆炸事件,事件造成一名妇女丧生,40多人受伤,这一事件一度使纽约人感到紧张。

 

消防站张贴两位殉职消防队员的照片,这两位消防队员是在扑灭世贸遗址附近的旧德意志银行大楼的火灾时殉职的。

位于纽瓦克第5警区内的枪击案案发地点。纽瓦克警察称,嬉皮文化是他们减少犯罪努力的一个障碍。

人们在纽瓦克一所中学的操场上摆放的临时记念品,四名青少年在学校的操场遭枪击,其中三人丧生。

哀悼者为在布鲁克斯区五月份一起火灾中遇难的5名孩子祈祷,共有九名儿童和一名成人在那起火灾中遇难。

曾在世贸中心工作的戴维称,他在“911”袭击周年时都会前往目睹世贸双塔倒塌的地方。

“911”袭击事件遇难者亲属怀抱遇难者照片

在“911”袭击事件遇难者记念活动中,来自布鲁克斯的10岁女孩帕加恩抱着她堂姐詹尼的照片。詹尼在恐怖袭击发生时在世贸中心第105楼。

纽约舞蹈团“火箭女郎”彩排

纽约舞蹈团“火箭女郎”在彩排前谢幕,今年在无线电城音乐厅的圣诞演出是这一节目推出的七十五周年。

  英国演员主演《回家》

英国演员伊恩-麦柯肖恩主演戏剧大师哈罗德-品特创作的《回家》。

  演员们在科特剧院表演戏剧大师哈罗德-品特所创作的《回家》

演员们在科特剧院表演《回家》演员们在科特剧院表演戏剧大师哈罗德-品特所创作的《回家》。

   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bigfeng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