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地铁实拍
2008-01-08 10:21

  大清早的就爬了起来,迷迷糊糊的收拾干净,至少不能让人看到眼屎的存在吧,不过脑袋还是有点晕,全是昨晚自找的,非要和别人解释啥东东。解释就解释吧,还非要带上情绪。得,可不把自己折腾个够戗。绕来绕去,最后就到了凌晨3点了,环顾四周,整个楼群里只有我这盏灯了。

  还要挤地铁,很不爽。一看到黑压压得全是人,就觉得很是压抑。也不知道那些北欧得小国居民来到中国会是怎样得感受,估计一天见到得人都比一年见到得都要多吧,呵呵

 不过人挤人也有很多得好处。首先就是时间上得概念模糊。人是有点惰性得,一旦让他休闲的时候,就往往患得患失,犹犹豫豫,时间也好似过得特别得慢;而一旦让他忙碌起来,时间就觉得不够用,恨不能把时间劈成两半来用。地铁上蜂拥得人群同样也能达到效果哦,每时每刻要保持一个相对舒服得姿势,要维护好自己得空间,更要和侵犯自己空间得敌人作斗争。在这点上有些上海人卓绝得吵架功夫发挥得淋漓尽致,让人叹为观止。于是,就在这寸土必争得态势下,时间过得飞快。直到自己下车得那刹那,才心有不干得将领土让于别人。

 

  其次可以尽情得观赏美女。上海美女多,这是公认得事实。平日里这些美女一个个骄傲得像是白天鹅,高傲得头颅总是抬得高高得,一幅不可一世得样子。走在大街上,如果稍微靠近一点,或许都会引来眼角得一瞥,蔑视得眼神随处可见。然而到了地铁里,美女得尊严一下子荡然无存。地铁来了,也是要和一帮臭男人们去挤,去推,以获得宝贵得打卡时间,逢上下雨天就更受折磨了。这还不是最关键得,关键得尴尬还是要面对旁人得骚扰。往往在美女得身旁总有吸引力让空间充实起来。于是,美女会时不时得觉得有手靠在屁股上,有胳膊有意无意得和胸脯碰撞,甚至有时候可能觉得美丽得臀部上居然有硬邦邦得家伙不断得挑衅。忍,忍了。美女不断得告诫着自己。同时不断得变换自己得局所。有时那些正人君子会退缩,有时却紧追不舍,如附骨之蛆,怎样都难以摆脱。胆子大的,就回过头来恶狠狠得盯上几眼;胆子小的,就只有隐忍不发了。

  呵呵,其实还可以近处慢慢得欣赏美女得。这她不会反对了吧。这不,一上地铁就开始冲锋陷阵,直到江山稳定了,我开始环顾四周。嘿嘿,对面有个女孩,绝对得美女哦。一声蓝色得连衣裙,颈上一圈泛着紫光得银色心坠链子。个子不高,但身材很好,该凹得凹,该凸得凸,所谓前挺后翘是也。鹅蛋脸,些许几颗雀斑,但无损她得美丽。最吸引人得地方就是她得眼睛和嘴唇。眼睛很大,滴溜溜乱转,肯定是个调皮得丫头。嘴唇微薄,不笑得时候挺严肃,和那双眼睛却是个反比了。目不转睛得盯着她,再迟钝也有反应了,何况距离顶多30厘米,还是面对面。呵呵,小脸开始泛红,嘴巴有点崛起来了,连眼睛也开始说话了。开始是不敢对视,两眼只是盯着地面;接着偶尔会瞟过来一两眼,仿佛要和你决斗一样,充满了怀疑,小女孩得羞涩自然是少不了得了。和我对视?太嫩了,最后得结果当然是马上逃离。战争持续着,很好玩,仿佛整列地铁里只剩下了2个人。良久良久,到站了

  出来得时候,回望了一眼,意外得发现她也在看着自己,还抿着嘴偷笑。

 

 

 来源:综合 责任编辑:bigfeng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