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日本温泉露天混浴有个性
2008-03-24 09:26

宝川温泉“汪泉阁”旅馆内的露天混浴池。2月25日摄于群马县水上町。(共同社)

    共同社消息,日本群马县水上町宝川温泉的旅馆“汪泉阁”内有4处沿河分布的露天大浴池,其中三个是混浴池。

    报道称,在细雪飘飞的日子,年轻男女裹着浴巾走过吊桥。24岁的女记者听说顾客中女性居多,于是拿出勇气走向浴池。虽然有些在意男性的眼光,不过周围几乎都是夫妇或情侣,沉浸于雾气中的“二人世界”。

    这里完全没有记者所期待的“互不相识者也可赤裸相对”的氛围,记者独自一人在浴池中突然觉得很难为情。

    “汪泉阁”的社长小野与志说:“或许正是在这远离日常生活的地方,才更容易营造出只属于两个人的世界。”

    来自东京的游客今井加奈子说:“浴池很宽敞,可以与他人保持距离,反倒不觉得难为情。”

    小野社长的曾祖父为了发展林业买下山林后发现了宝山温泉。“汪泉阁”在1923年开业。丰富的水量和利根川源头附近的自然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包括一日游在内,每年约有7万游客来此。温泉内禁止穿着泳衣,混浴池须裹浴巾入浴。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bigfeng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