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希拉里争取年轻选民 女儿切尔西助阵
2008-03-27 15:30

   

 3月26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左二)与女儿切尔西(左一)在华盛顿向前来参加竞选活动的年轻选民挥手。

    3月26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左二)与女儿切尔西(左一)在华盛顿向前来参加竞选活动的年轻选民挥手。 新华社记者张岩摄

3月26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前左)与女儿切尔西(前右)在华盛顿参加竞选活动。

    3月26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前左)与女儿切尔西(前右)在华盛顿参加竞选活动。 新华社记者张岩摄

     3月26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左)与女儿切尔西在华盛顿参加竞选活动。 新华社记者张岩摄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岩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