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真的很美!
2008-05-26 10:55

  5月16日“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仪式”举行。范冰冰伤感痛哭变花脸。

  大陆及港台两岸三地众多艺人积极投身于各种救灾援助,发起爱的呼唤。我们看到了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却是饱含泪水……但我们深信,这是她们最美丽的瞬间……

  北京,“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5月16日举行,范冰冰在台上台下都有流泪。

 

  孙俪在《甜蜜蜜》发布会上看到汶川地震画面时情绪崩溃当场大哭。而邓超则透露,他和孙俪随时会去灾区当义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菲相夫教子封口三年,在中央电视台5月18日的《爱的奉献》抗震救灾募捐活动中,首唱为灾区募捐,携手陈奕迅、阿牛、杨乃文等人一同献上一曲《但愿人长久》。

  当然,有更多的人和事值得我们感动和尊敬。在这次灾难中,处处闪耀着人性的光芒,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关怀和力量,我们为灾区人民祈福,早日摆脱厄运,重建家园;为最可爱的人祝福,一生平安!

    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