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海上搜救演习
2008-09-04 08:5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消防船只进行消防处理。


  2008年9月2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韩国海洋警察厅,在青岛团岛湾附近水域进行了2008中国(山东)海上搜救及西北太平洋行动计划中韩海上溢油应急联合演习。这是我国政府首次举办国际性海上溢油应急反应联合演习。

  本次演习出动船舶27艘、固定翼飞机1架、直升机1架、救护车2台、应急指挥车1台及雷达和视频移动传输设备、通讯设备等,共有500多人参与此次演习。演习围绕搜救应急协调指挥、船舶应急消防救援、海上人命搜寻救助、海上溢油围控清除、岸线溢油防控清除和溢油应急国际合作六大科目进行,旨在展现我国海上应急救援及溢油防控能力,探索建立国际溢油应急力量参与国内溢油应急行动的机制。

      来源:  China Foto Press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