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哈尔滨入冬首场降雪
2008-10-27 10:09
哈尔滨迎入冬首场降雪气温一日骤降15℃
行人和车辆在雪中艰难行走(朱晓松/CFP)

哈尔滨迎入冬首场降雪气温一日骤降15℃
行人和车辆在雪中艰难行走(朱晓松/CFP)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穆巍)昨天上午,随着一场阵雪的飘落,冰城气温从前一天的18℃骤降至3℃以下,突如其来的降温让人们告别了持续近20天的温暖天气。

  “十一”黄金周过后,哈尔滨市气温节节攀升,尽管早晚气温较低,但白天气温大部分时间都在15℃以上,最近几天还达到了20℃。在温暖舒适的天气里,市民们纷纷到户外享受惬意的秋天。

  然而一夜之间,这样的好天气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受强冷空气影响,昨早6时左右,哈尔滨市气温骤降至-3℃,上午9时左右一场阵雪断断续续飘落,伴随着瑟瑟秋风,前几天还晴朗温暖的天气消失不再。记者上午在街上看到,行人大都换上了厚重的衣服,有的还戴上了手套御寒。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昨天白天哈尔滨市最高气温仅为3.3℃,大部分时间为1-3℃,24小时降温达15℃以上。市气象台预测,降雪天气于25日白天结束,27日前哈尔滨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仍较低,并伴有较大风力。

来源: 哈尔滨日报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