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商业太阳能并网电站
2008-11-14 09:22



11月12日,技术人员正在安装光伏电池板。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人民网讯 11月12日,安徽省电力公司试验项目“20千瓦光伏太阳能并网电站”在巢湖110千伏柘皋变电所开建。据巢湖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变电站由合肥工业大学设计、制造和安装,完全采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太阳能并网电站完全按照企业的模式招标、投资、建设、管理和运营,这在全国还是首例。新电站建成后,巢湖110千伏柘皋变电站将是安徽省第一个无人值守的、自备太阳能光伏并网电站的电力变电站。

  按照设计要求,电站通过200多平米的太阳能电池板采集来的绿色能源,将直接并网发电,最大功率20千瓦,年均可发电3万千瓦时左右。(赵育鸣)

   来源::人民图片网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