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国5位总统27年来首次聚白宫
2009-01-08 09:47

    1月7日,美国现任总统乔治·W·布什(中)邀请第41任总统乔治·H·W·布什(左一)、当选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左二)、第42任总统比尔·克林顿(右二)和第39任总统吉米·卡特在白宫会晤。

    当日,在著名的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内,各位至今健在的美国前总统及现任总统乔治·W·布什,还有当选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欢聚一堂。这是过去27年以来,美国当选总统、现任总统和前总统在白宫的首次聚会。新华社/法新

    1月7日,美国现任总统乔治·W·布什(中)邀请第41任总统乔治·H·W·布什(左一)、当选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左二)、第42任总统比尔·克林顿(右二)和第39任总统吉米·卡特在白宫会晤。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华盛顿1月7日电(记者 杨晴川 王薇)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7日应邀在白宫与现任总统布什和3位前总统克林顿、老布什和卡特举行会晤。这是过去27年以来,美国当选总统、现任总统和前总统在白宫的首次聚会。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