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专骗女人钱的瑞士小白脸德国受审
2009-03-11 09:09

3月9日,瑞士男子黑尔格·斯加尔比在德国慕尼黑的法庭接受审判后与前来采访的记者交谈。斯加尔比因诈骗德国宝马汽车公司继承人之一的苏珊·克拉腾而受到指控。瑞士、意大利和德国警方在查案过程中发现,斯加尔比先前至少3次以车祸致死黑帮亲属为借口实施诈骗。慕尼黑警方说,现年41岁的斯加尔比精于骗术,“在诱骗女人上钩方面深知应该按哪些按钮”。

    3月9日,瑞士男子黑尔格·斯加尔比在德国慕尼黑的法庭接受审判后与前来采访的记者交谈。

    斯加尔比因诈骗德国宝马汽车公司继承人之一的苏珊·克拉腾而受到指控。瑞士、意大利和德国警方在查案过程中发现,斯加尔比先前至少3次以车祸致死黑帮亲属为借口实施诈骗。慕尼黑警方说,现年41岁的斯加尔比精于骗术,“在诱骗女人上钩方面深知应该按哪些按钮”。新华社/路透

3月9日,瑞士男子黑尔格·斯加尔比(中)在律师的陪同下来到德国慕尼黑的法庭接受审判。斯加尔比因诈骗德国宝马汽车公司继承人之一的苏珊·克拉腾而受到指控。瑞士、意大利和德国警方在查案过程中发现,斯加尔比先前至少3次以车祸致死黑帮亲属为借口实施诈骗。慕尼黑警方说,现年41岁的斯加尔比精于骗术,“在诱骗女人上钩方面深知应该按哪些按钮”。

    3月9日,瑞士男子黑尔格·斯加尔比(中)在律师的陪同下来到德国慕尼黑的法庭接受审判。新华社/路透

3月9日,瑞士男子黑尔格·斯加尔比在德国慕尼黑的法庭上接受审判。斯加尔比因诈骗德国宝马汽车公司继承人之一的苏珊·克拉腾而受到指控。瑞士、意大利和德国警方在查案过程中发现,斯加尔比先前至少3次以车祸致死黑帮亲属为借口实施诈骗。慕尼黑警方说,现年41岁的斯加尔比精于骗术,“在诱骗女人上钩方面深知应该按哪些按钮”。

    3月9日,瑞士男子黑尔格·斯加尔比在德国慕尼黑的法庭上接受审判。新华社/路透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