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球富豪榜 盖茨重登榜首
2009-03-12 16:52

    3月11日,《福布斯》杂志总编辑史蒂夫·福布斯在美国纽约出席新闻发布会。当天,《福布斯》杂志在纽约总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2009年度全球富豪榜。

    受金融危机的影响,2009年度上榜的亿万富豪人数从上年的1125名下降至793名,这是自2003年以来上榜富豪人数首次出现下降。上榜亿万富豪们的财富总额也出现大幅缩水,比尔·盖茨因为财富缩水较少,以400亿美元身价重登全球富豪榜榜首。新华社记者 申宏摄

    3月11日,《福布斯》杂志总编辑史蒂夫·福布斯在美国纽约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记者 申宏摄

    3月11日,《福布斯》杂志总编辑史蒂夫·福布斯在美国纽约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记者 申宏摄

    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杂志网络版周三发布了2009年度全球富豪榜,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重新夺回全球首富头衔。

    受全球经济低迷影响,这些富豪们的资产也在缩水。今年,共有793名富豪上榜,低于去年的1125人。富豪们的平均净资产为30亿美元,同比下滑2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