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铁杆刺穿身体大难不死
2009-03-16 08:38

印度6岁男孩被铁杆刺穿身体。

    现年6岁的米希尔·库玛尔是印度兰契市人,今年3月11日印度庆祝传统的胡里节期间,米希尔和他的朋友们爬到自家屋顶的平台上玩耍,然而就在米希尔和伙伴们玩得正开心时,他脚下一滑,竟然失足从屋顶上摔了下来。雪上加霜的是,地面上正好竖着一根1.5米长的铁杆,从屋顶掉落的米希尔不偏不倚,正好落在了这根铁杆上。这根铁杆就从米希尔的腹部左侧穿进,从他的腹部右侧穿了出来。米希尔整个人都被穿在了这根直径2.5厘米的铁杆上。

    然而不可思议的是,米希尔却大难不死,奇迹般地幸存了下来。米希尔被送往医院,X光片显示,米希尔的肝脏和胃都已被铁杆穿伤。但铁杆不仅错开了他的心脏,也没有戳断他的脊椎,从而也使他避免了彻底瘫痪的命运。最后,医生通过3小时的紧张手术,终于替米希尔拔出了穿身而过的铁杆。如今米希尔已经处于稳定的状态。(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