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汉唐书画院院长程华来我市考察
2010-01-21 18:33

日前,受我市邀请,中国汉唐书画院院长程华一行四人来到我市,就新叶村创办“中国画院、中国汉唐书画院建德新叶创作基地”进行考察。

据悉,我市正在筹备举办中国(建德•新叶)三月三农耕文化节,此次举办文化节旨在通过办节宣传新叶,充分挖掘新叶的人文内涵。据悉,在此次文化节上将在新叶挂牌“中国画院、中国汉唐书画院建德新叶创作基地”,为了使该他们基地落户建德我市特别邀请程华院长前来考察。

考察过程中,程华院长一行四人实地查看了新叶村,并不禁赞叹,新叶处处都是画,处处都是风景,处处都有创作的源泉。同时,程华院长针对新叶村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一是要充分挖掘新叶村的文化内涵,打当地特色的品牌;二是要做名人名家的文章:比如不定期地举办全国性的有知名度的笔会;举办全国性的学术报告会;举办全国性的书画大赛;让全国知名人士为新叶作宣传;三是邀请知名的文化创意经纪实体来宣传新叶,如把北京的拍卖公司吸引到新叶;把北京的驻华大使请进新叶;请中央戏曲频道走进新叶;请专业公司策划礼品市场,把艺博会请进建德等等。

副市长陈建忠陪同考察,并提出希望能与中国汉唐书画院多加联系,多多合作,借助于书画院的资源来把新叶推向全国,推出世界。

通讯员 王献萍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