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笑江湖》12月3日全国上映 一笑解千愁
2010-12-02 20:10

开启2011年贺岁档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大笑江湖》,将于12月3日全国公映。除了有赵本山、小沈阳的“春晚级”阵容之外,还汇聚了曾志伟、吴宗宪等搞笑大腕,一时间《大笑江湖》成为两岸三地喜剧巨星风云际会的期待之作。囊括了赵式笑功、爆笑金句、突破演技、奇招打戏等诸多足以值回票价的惊喜元素,小沈阳与林熙蕾的传奇爱情戏,亦是片中另一大重要的看点,而小沈阳骑驴“追女”过程中频频出现的风景如画的台湾地质奇观,又让引来一片惊呼:“原来江湖可以是这个样子滴!”

据悉,小沈阳一向视林熙蕾为“梦中情人”,这次拍摄《大笑江湖》终于有机会合作,令他既开心又紧张。在戏中,小沈阳与林熙蕾的感情戏颇多,从两个角色相识、相遇到最后走到一起,不管是哪场戏,只要林熙蕾给一下甜美的笑容,小沈阳就会显露出紧张又害羞的样子,搞到拍出来的戏份真假难辨,看头十足。小沈阳表示:“林熙蕾对我笑我是真紧张啊,不知道眼睛该看哪了,后来慢慢好了,她老在现场逗我,慢慢就熟了。”合作过众多演技派男演员的林熙蕾表示:“我这个人本来就很“淡定”,在生活中其实也是喜欢自信有魅力的男人,小沈阳的角色虽然是个懵懂的小鞋匠,但生活中的他绝对是个有魅力的男人。”

小沈阳饰演的小鞋匠,成为大侠后改姓独孤,一个是幸运的小鞋匠,一个是敢烧皇宫的公主,两人手拉着手眺望血色残阳,加上身后的一只神雕,演绎了一次与众不同的“神雕侠侣”。谈起影片中有关“神雕侠侣”的部分,小沈阳表示:“从小看神雕大侠的故事长大的,没想到我的结局竟然和那只雕也有关系。”林熙蕾则毫不掩饰侠女情怀:“如果我生在古代,我一定是个骑雕的侠女,行侠仗义,要是有续集,我希望能和小沈阳一起骑着那只雕”。对此编剧宁财神给了观众别样的答案:“杨过和小龙女其实也是学小沈阳和林熙蕾的,杨过当年跟着大雕学剑法,剑法从何而来,当然来自独孤大侠!”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