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徐支农作品《严州遗韵》获“金陵文脉——2014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最高奖
2014-09-03 20:04

我市新安江第二小学美术教师徐支农的作品《严州遗韵》成功入选“金陵文脉——2014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并获最高奖项“优秀奖”,本次获奖是我市近四十多年来中国画创作上的一次重大突破。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和中共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金陵文脉——2014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是中国美术家协会的重点全国性展览之一。活动面向全国征稿,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3000幅作品参加评选,经过初评,共有546幅作品进入复评;在最后的复评角逐中,57幅作品获优秀奖,241幅作品获入选作品奖。

徐支农,出生书香门第,做为建德市美术家协会理事、新安江画院画师,长期从事书画创作,本次获奖是徐老师几十年如一日地在中国画作上辛勤耕耘的最好褒奖的。

(通讯员 李志刚)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