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桐庐书画交流展在市文化中心举办
2016-10-28 14:32

10月25日,市文化中心人来人往,翰墨飘香,建德—桐庐两地的书画交流展在这里开幕。本次交流展由建德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桐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建德市文化馆、桐庐县文化馆承办,建德市千岛书画院协办。

本次交流展共展出两地40位书画家创作的作品,内容涉及山水、花鸟及书法作品近百幅,其风格多样,意境深远。画师们用饱含深情的画笔,或挥毫泼墨,或虎步龙行,或施颜调丹,或妙手著春,用时代性、民族性的笔墨艺韵和现代艺术语言展现了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两地文化艺术风貌。展厅内一幅幅精美的书法美术作品整齐地悬挂在展板上,吸引了许多书画爱好者驻足欣赏品味。展览自10月25日开始,至28日结束。

长期以来,建德市文化馆积极致力于建德书画事业的发展,主抓业务创作团队建设,开展书画培训、组织书画展览以及各类书画交流、比赛等活动,尤其是每年的书画走亲、书画下乡活动深受百姓喜爱。

此次建德、桐庐两地的书画展,不仅增强了两地书画家的相互交流与学习,而且促进了两地书画艺术事业的共同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通讯员 周福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