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司机喝酒又闯祸了 撞人逃逸实在不应该
2009-07-02 20:20

酒后驾车的危害已经是老生重谈了,可就是这样,仍有一些不负责人的司机拿他人和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我行我素违法酒后或是醉酒驾车。

7月1日,又有一个喝完酒后驾车的司机闯祸了,在繁华路段撞伤人后逃之夭夭,幸亏交警及时赶到,仅用了20分钟就抓到了这个肇事司机。当天晚上10时05分,交警事故中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政法路口一汽车将行人撞伤后逃跑了。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肇事逃逸车为一辆白色“依维柯”或“全顺”样式的面包车,车后号牌前几位为浙A11,后几位数字不详,由东向西往新安路方向逃跑了。正当民警在现场调查时,带队中队长发现一辆未悬挂前号牌的白色“全顺”面包车经过政法路口沿新安东路往320国道方向驶去,于是民警立即驾车往车辆行驶方向追去。在新安东路“金凤凰”酒店门口,民警将该车截住,并迅速将浑身酒味的驾驶人控制。经现场询问及车辆勘查,发现该车右前侧因碰撞损坏,驾驶人李某(男,32岁,梅城镇人)承认其酒后驾车在政法路撞了人后逃逸的事实。至此,离李某撞伤人逃逸仅20余分钟。

目前,民警已对李某抽取血液进行乙醇检验,并对其传唤审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余炫 单国栋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