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滥伐林木材积3余立方米,被依法行政查处
2009-09-23 17:18

    近日,建德市洋溪街道友谊村屋基畈自然村村民许某在承包扩建村集体桥梁过程中,未经市林业主管部门审批即砍伐杉木100余段用于搭桥,共计滥伐林木材积3余立方米,被市森林公安依法行政查处。

 

    友谊村屋基畈自然村原有一座小桥,只能容纳一辆车通行,且桥面坑洼不平,给村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经多方筹措,村民集资,小桥扩建工程终于在09年9月初完工。9月7日,承包人许某即雇人在本村山脚岭许姓的多户人家承包山上砍伐杉木100余段用于搭建支撑桥面。因扩建桥梁是村集体公益事业,村民们也都积极支持,无偿提供树木;然而未办理林木采伐审批手续,即便砍伐山上一棵小树也属违法行为。经群众举报,当事人许某受到了相应的行政处罚。 (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