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偷鸡贼胆大妄为 刚得手被民警擒获
2010-01-28 10:10

 

2009年12月31日中午11时40分许,大洋派出所的民警们刚端起饭碗,值班电话便急促地响了起来:大洋镇建南村村民发现四、五个偷鸡贼,偷到鸡之后往大洋方向逃了。建南村虽是大洋与兰溪交界的行政村,距离较远,但此刻,哪怕是一秒钟也会影响到警情的处置!民警们顾不得饥肠辘辘,马上放下手中的碗筷,以最快的速度披上装备,驾车往大洋镇建南村方向奔去。后在大洋镇鲁塘村轮渡码头处碰上了两辆摩托车和一辆面包车,行迹十分可疑,一见警车便四处逃窜。民警当即控制住了面包车,在车上发现了大量的鸡鸭,并顾不得江边路滑难行,一路追赶,将其中另一名嫌疑人抓获。经审查,面包车主名叫江某,另一名嫌疑人名叫匡某,均为安徽人,两人交代了面包车上的70余只鸡鸭系伙同他人在兰溪、建德大洋等地盗窃所得,其中近50只鸡系从大洋建南村公路边一养鸡场中窃得,民警当即联系鸡场主人方先生,并将鸡发还给方先生。

2010年1月18日一大清早,方先生便赶到了大洋派出所,亲手为派出所送上一面锦旗——“人民公仆 为民除害”,感谢大洋派出所民警出警迅速,抓住偷鸡贼并为其找回了失窃的鸡。

通讯员:曹迅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