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治爆缉枪动真格 专项行动保安全
2010-03-25 17:55

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历来是公安机关管理的重点。为确保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的绝对安全,市公安局开展了2月底至年底的治爆缉枪专项行动。

日前,市公安局已参照2009年行业底数,全面开展了排查工作。2月27日,新安江派出所根据群众报告,迅速出警,收缴了建德白沙大桥南端江边河床发现的244发子弹;3月初,治安大队和新安江派出所在联合检查中发现违规存放爆破器材案件一起,对两名爆破作业人员予以了拘留处罚。

3月4日上午,市公安局会同市林业局野生动物资源保护站召开了全市狩猎队负责人会议,要求加强对猎民的管理,对不符合要求的坚决予以消减,并要求在3月底前将所有枪支收缴入库。此外,市公安局还发布了《杭州市公安局关于收缴非法枪支、爆炸、剧毒、管制刀具、弩等危险物品的通告》,敦促违法行为人投案自首,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各类涉及危险物品的违法犯罪活动线索。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洪霞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