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火眼金睛查线索 一晚抓获俩逃犯
2010-04-29 19:18

4月22日,刑侦大队出租车管理组的警员细心查询线索,一晚抓获了两名上网逃犯。

当日晚7时30分,刑大出租车管理组城东服务站的卢金元在网上查询时,发现我市一名上网逃犯叶某入住了新安江街道某宾馆。卢金元立即赶到宾馆排摸情况,却发现叶某已离开。通过访问,卢金元得知叶某开的车辆仍停在宾馆附近,于是便留在宾馆耐心守候。晚上8时许,叶某一返回宾馆,即被守候人员抓获。经查,2010年3月22日,叶某窜至淳安县某农户家,撬门入内,盗窃了屋内一楼左侧房间木箱里的700元现金和房间书桌抽屉下的15000元现金,并涉嫌多次在淳安白闯作案。经审查,叶某还交代了4月21日晚7时许窜至莲花镇入室盗窃4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之后,该组的便衣队又根据线索,在新安江街道某宾馆客房内抓获浙江象山的上网逃犯余某。余某曾于2010年3月4日18时许,伙同陈某窜至象山市丹东街道天安路金泰手机城门口,趁事主林某(女)在倒车之际,坐上林某驾驶的轿车,将林某劫持至象山市南庄、九顷、大头等地,并采用持刀、拍裸照等手段威胁事主将银行卡内的钱取出。现余某已被我市警方移交至象山警方。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章英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