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系列飞车抢夺案告破
2010-06-24 19:40

 

    近日,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在金华武义警方的协助下,成功抓获在我市实施多起飞车抢夺案件的犯罪嫌疑人蒙关岭。

 

    今年5月以来,新安江、寿昌等地连续发生多起飞车抢夺案件。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对此非常重视,多次到刑侦大队分析研究案情,指导破案。在侦破案件的过程中,侦查人员通过视频监控、案件串并、阵地控制、重点人员调查等几个方面同步开展工作。在深入侦查后,有两名试图在我市典当金器的人员引起了侦查人员的注意,且可疑人员的影像被查看监控的民警成功锁定。但可疑人员的身份一时难以确定。为此,专案人员分析两人可能还有其他典当情况。于是,警方在立足建德的同时,果断向周边县市扩散侦查。经过几天的工作,侦查人员在兰溪发现一名贵州平塘籍的可疑人员蒙关岭。经网上信息查询比对,发现此人不但到过建德,而且体貌特征与监控锁定人员相符。专案人员认为,蒙关岭有重大作案嫌疑。

 

    6月15日,侦查人员根据线索转战于宁波、金华等地,在金华武义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蒙关岭抓获。面对众多证据,蒙关岭交待了今年5月以来,伙同他人窜至新安江、寿昌及桐庐等地飞车抢夺金项链的犯罪事实。该案的其他涉案人员正在进一步追捕中。

 

   通讯员:阮镇江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