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动车被盗电瓶返赃 现场派发家用报警器
2010-09-16 17:01

 

9月16日上午9时,新安江派出所在新安江文化广场举行电动车被盗电瓶返赃活动,并现场派发家用报警器。

据悉,此次返赃的对象都是电动车电瓶被盗的车主,现场共计返还现金1万余元,涉及车主59名。新安江派出所副所长许俊军告诉记者,自去年11月到今年3月,新安路上共发电动车电瓶被盗案近百起,给不少市民带来了财产损失,也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今年3月25日,新安江派出所成功破获此案,但赃物均已被转手卖出,因此新安江派出所根据报案车主提供的信息,结合市场价格,根据不同电瓶型号和新旧程度估价,向每位车主返还了不同数额的现金。

此外,新安江派出所现场免费派发了三箱家用报警器,此款报警器可以固定在门窗上,当有人破门窗而入时,报警器就会自动发出90分贝的警示声。据悉,此款报警器在新安江街道的各社区警务室都可以免费领取。

建德新闻网记者 卜文君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