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醉酒行驶连撞两车 民警设卡将其抓获
2010-11-04 16:03

10月26日晚,赵某“稀里糊涂”撞了2辆车,还被“请”进了公安局,原因很简单:他涉嫌醉酒驾车!

10月26日19时37分,交警事故中队接110指令:江滨路沧滩路口和老医院路口两辆车被一辆轿车碰撞,轿车逃跑,车号未看清。接警后,交警事故中队值班民警迅速赶赴至现场进行调查。

值班民警刚到现场,便接交警新安江中队电话称“肇事车辆和驾驶人已被抓获,现在中马路口。”于是,值班民警迅速至中马路口,见新安江中队民警带领协警将肇事车及驾驶人控制住,驾驶人赵某涉嫌酒后驾车肇事逃逸。

经了解,10月26日晚,交警新安江中队组织民警在彩虹桥段进行酒驾违法整治,在19时30分左右,协警李火峰发现一辆轿车沿江滨路由西向东行驶,车身摇摇晃晃,且车速飞快,他便迅速跟踪上去,至中马路口将该车拦下检查,发现该车身两侧有大量碰撞痕迹,且驾驶人一身酒味,便立即报告带队民警将人车控制并通知事故中队。

目前,该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15天,并处2000元罚款,扣证6个月。

交警事故中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