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原本是一对好邻居,为何因畜生大打出手?
2010-11-11 16:06

10月24日上午,航头镇某村有人打架,民警和驻村协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制止了这场“邻里大战”,并将两为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还将另外两个送去了医院。

原来几天前,村民胡家的五只鸡被郑家的狗咬死,郑家很爽快的赔了四十元钱,便也结了此事。23日大清早胡的母亲起床后,又看到了家中三只鸡被咬死,一时心痛便提着死鸡上了郑家。郑家清早一开门便看到死物,心里很是忌讳,便指责她不应该拿死鸡进来,双方吵了起来。

胡家兄弟听到母亲与人吵架,就赶来帮忙。郑家儿子一见对方来了这么多人,便上前打了对方一拳,之后双方大打出手,弄的家里鸡飞狗跳。结果郑老汉头和脚部被铁锹打伤,而老胡头部也被石头砸了个窟窿。

事发当日头顶绑带的两人便去派出所做了笔录,民警见两家都有要求调解的态度,索性就让他们先回家休息。第二天又和驻村协警郑志红一起上门调解,经过一个下午的劝导与教育,最后两家人都做了表态,愿意重归于好。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 徐珊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