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偷凌晨住宾馆“避风头” 巡逻队员巧部署抓贼
2011-07-11 08:35

日前,新安江派出所的巡逻队员经过精心部署,成功抓获了三名在桐庐入室盗窃来建德“避风头”的小偷。

6月24日凌晨,新安江派出所的夜间巡逻队员发现三名男子徘徊在某宾馆门前。按理说凌晨去宾馆入住的客人本来就不多,偶尔碰上也都是很疲惫着急想找休息的地方而行色匆匆,但这三名男子不但在宾馆门口徘徊,还不停四处张望,显得很是紧张。

巡逻队员本想上前盘问,可是周围地形复杂,万一真是犯罪分子,很可能就此逃跑。所以三名巡逻队员就近隐藏起来,想等他们进宾馆后,来个翁中捉鳖。十几分钟后,三名男子果然进了宾馆,巡逻队员便悄悄在门口形成合围之势,待他们办完登记手续后就跟上了楼。

为免三名男子跳窗逃窜,巡逻队员冒充服务员敲开了他们的房门,在对他们随声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的时候,发现了诸多可疑的物品,并且三人言辞闪烁,肯定有古怪!于是巡逻队员将三名男子带回派出所。经过民警盘查,发现三名男子系贵州籍人员,果然是入室盗窃的嫌疑人。后通过审查,三名男子交代了在桐庐多起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因为怕躲在桐庐不安全,所以逃到建德暂避风头,没想到刚住下就被逮了个正着。现该三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桐庐警方处理。

通讯员 余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