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义之财莫伸手 鹰眼民警巧破案
2011-07-31 21:01

7月14日11时许,一名女受害人急匆匆地来新安江派出所报案称,当日10时30分,她在新安江广场工商银行ATM机上取钱时将卡遗忘在ATM机里,结果被人取走剩余的4000元。

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一边稳定其情绪,一边安排人员到现场调取监控录像。通过监控资料,办案人员发现作案的是一名年轻男子。可是如何在茫茫人海中确定该男子的身份,成了破案的关键。

车到山前必有路。民警发现该男子是骑着摩托车到ATM机前的,虽然车牌号只能看清一部分,但这成了破获该案的重要线索。民警通过大量的调查工作,最后将目光锁定在赵某身上。当民警出现在赵某面前时,他感到很吃惊,这钱就好比是天上掉下来的一样,自己拿走了也算是犯法吗?

7月21日,赵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他取走的4000元钱也悉数返还给了受害人。

(通讯员 方祥林)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